林三岁

【黄豆】小甜饼

黄旼炫在厨房洗着碗,听着金钟炫的声音,穿过客厅懒洋洋地透过来:“黄豆啊,陪小爸爸玩一局好不好啊?”

过不了一会儿,某人幸灾乐祸的声音又传过来,“游戏不是这样子玩的,你手指太短了按不到两个键哈哈哈哈。”

黄旼炫感到很困扰。

婚后的金钟炫越发像个孩子,爱撒娇爱偷懒,不爱下厨和洗碗,自己宠着也就算了,现在还拉着黄豆陪他打游戏,小孩今天作业还没做呢。

“黄豆啊,别老陪着你小爸爸打游戏,你今天作业做完了吗?”

小黄豆听到大爸爸的声音,开心地喊了一句:“就去。”然后回过头来和他小爸爸说,“小爸爸你等我,我把作业做完就陪你打游戏。”

黄旼炫还在冲水,突然感觉后背一重,一个人型挂饰就趴了上来,手环过他的腰,捏着他的肚子肉。

好像最近没怎么锻炼,明天和钟炫一起去健身房吧。

把碗整整齐齐码好,黄旼炫扭过身揽腰,把金钟炫给抱起来放在饭桌上,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怎么不让黄豆陪我玩?”金小孩闷声闷气地说。

黄旼炫叹了口气,“可是小孩的作业还没做,你作为小爸爸,不应该照顾孩子的学业吗?”

金钟炫撇撇嘴,好不容易休息日,只能自己玩单机,也太惨了。

黄旼炫看着这样子孩子气的金钟炫,笑着挂了挂他的鼻子:“还有我呢,要玩什么,我陪你。”

“哇,黄旼炫你刚刚那样子超帅的。”金钟炫用腿夹住黄旼炫的腰,环住他的脖子,靠在他耳边轻轻呵气,用气音说:“那我们玩些大人游戏好不好?大爸爸?”

作为一个小学生,小黄豆今年已经三年级啦,他觉得作业真的好多哦。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作业特别多,等他写完作业,大爸爸告诉他,小爸爸玩累了,不要去打扰小爸爸睡觉。

不过,连晚饭都没有出来吃的小爸爸,真的只是玩累了吗?

评论(4)

热度(8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