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三岁

谁还不是个baobao

短小来一发,今晚太甜了,私设如山,竹马设定

01

陈伟霆不知道为什么,隔壁家的漂亮小孩子不想理他。

问他做错了什么,也只会瞪着圆溜溜的眼睛说,“你才没错,是我错了。”

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奶猫。

但是,这只小奶猫,脾气不好却又贪吃得紧,也很好哄,拿着他喜欢吃的布丁,再说两句我错了,就可以让这只小奶猫乖乖地让他顺毛。

小孩头发柔软而有光泽,揉起来手感很不错,一边吃着他送的布丁,一边奶凶奶凶地告诉他,以后不要让人再叫他“饱饱”。

至于为什么,在这只小奶猫吃饱喝足后,就一个词都欠奉了。小短腿跑起来飞快,回家还不忘记给他吐个舌头。

就是嘴边还残留着一小块布丁。

陈伟霆抬起来想给他擦嘴的手停在了半空,看着小孩回头,缓缓地摆了摆手,示意他快点回家。

02

陈伟霆听到了玻璃有点响动,抬头看贴了张便利贴,张牙舞爪的字写着:“威廉,走不走啊。”

看完低头笑了笑,他和同座打了个招呼,收拾好东西就准备回家了。

快步走向楼梯口,那里的应急灯亮着,有人影在角落里晃悠,显得不是很耐烦。但是陈伟霆却又折返回去,把那张便利贴撕下来,放进了口袋里,还用手摸了摸,怕折到了边边角角。

某只坏脾气的小猫不耐烦了,“我说你磨磨唧唧在干嘛呢,蚊子好多都来咬我了,你看看我这满腿的包……”

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某只大型犬给扑下去,两个人一个踉跄,差点都要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。

“好了宝宝我错了,我就慢了一点点,今晚还是去老何家吃云吞怎么样,他们家云吞面真的是一绝……”

于是某只馋猫又被收买了。

白炽灯拉长了两个人的身影,亲密地交叠在一起。

03

李易峰有点紧张。

因为他被蒙住了眼。

虽然陈伟霆说,放轻松,把一切交给他,跟着他走就好了。

但是,五感丧失了一感,其他的感官就会被无限地放大。

他感受到了夏末的风吹在脸上的清爽,闻到了似有若无的皂香,以及,前面牵着手的人,手心里沁出来的黏腻感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一向爱干净的李易峰,却把手握得更紧了些。

等到他们俩停下来,陈伟霆揭开蒙在李易峰眼睛上的布,平时瞪圆的大眼,现在紧闭着,因为有着不可告人的小激动,连带睫毛都扑闪扑闪起来。

陈伟霆想,我好想吻他。

而他也的确这么做了。

等接完这个吻,他把李易峰抱了个满怀,两个人的胸膛正对着,从一个躯体可以感受到另外一个躯体的激动和不安。

心如擂鼓。

“宝宝,你以前说过,不喜欢别人叫我饱饱,我以前还不懂,现在却懂了。

爱情可以自私,也可以无私,但是归根到底,我爱你,就想把你划入我的保护范畴,写入我的人生规划,陪你走过接下来的漫长岁月。

我想和你做最私密的事,经历过最好的时光,你不用再经受一个人的痛苦,而人生也有了两个人共享的狂欢。

我对你,有着最纯粹的占有欲与最无私的奉献精神,我希望你可以过得好,我更希望,把这种美好生活带给你的人,是我。

你是我的宝宝,我也只是你的宝宝。

你愿意,只做我一个人的宝宝吗?”

李易峰没有说话,但是陈伟霆却感受到他怀里的这具躯体,心跳骤然变快,让他怀疑怀里的人下一秒就要因为心率过快而晕厥过去。

他什么话也没有说,只是偏了偏头,轻轻地,在陈伟霆的颈侧,留了一个吻。

长久的沉默后,小猫咪咬着耳朵:“你要记得,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宝宝,而我,也永远是你的宝宝。”

啊啊啊啊啊啊啊今晚wsl,而且考试也过了,果然是个好日子啊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