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三岁

剑魂(番外)春晚戒指梗

严正声明:本文纯属脑洞,请勿当真,拒绝争吵。


【柒】漫天繁星闪耀 人儿痴痴的笑 不管来世只看今朝

 

“陈伟霆你疯了吗,这是后台,你……”剩余的话,被对面的人,连着气息吞入腹中,后脑勺被冤家按住,不到餍足决不放开,李易峰索性放松,沉浸在久别重逢的欢愉中。

多久没有见面,自己也不清楚了。作为聚光灯下的人,聚散不能够由着自己,明明两情相悦,却无法正大光明地出现在同一个场合,向着全世界宣告自己的所有权。

等到陈伟霆满足了,法式热吻变成蜻蜓点水,轻轻落在眼睑上,鼻梁上,唇瓣上,“峰峰,沃好想你,想和你一起烤肉,好想好想……”

李易峰不由得满脸绯红,陈伟霆所说的烤肉,不是一种食品,而是他们俩的暗号。烤肉,既要翻来覆去,也要烤的鲜香扑鼻而不失汁水。这人,仗着没有人听得懂就肆无忌惮,真的是,拿他没办法。

“好啦好啦,我新戏再过两天就杀青了,到时候,我跟涛哥说,腾出两天出来,我陪着你。”李易峰享受着亲密爱人的亲昵,这种轻吻,让他有一种自己是珍宝,被陈伟霆捧在手里疼在心里呵护的错觉。他低头,看见了紧紧箍住自己的一双手臂,“威廉你手上戴这么多戒指?一,二,三,四,居然四个戒指,怪不得刚刚硌得我发疼。”

猫眼睛鼓溜溜地转了一圈,李易峰耍赖似的,把一个戒指从陈伟霆手上撸下来,“今天可是过年,讲究好意头,四字不行,一个给我吧,刚刚好我没有。”

陈伟霆低头一看,不由得笑起来,气息扑到李易峰耳廓,让人心里仿佛被挠了痒痒,“倒是识货,知道这个是什么吗?”

李易峰正拿着往自己手上戴,中指倒是戴上了,但是大了些许,让他时不时就要去摸一下还在不在,“怎么啦,心疼啦,你怎么比金牛还小气,好歹我也送过你耳钉吧,你个小气鬼,什么都没有送我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求李政委放过,回家沃一定做深刻检讨,”看着李易峰撅起的唇,陈伟霆忍着心里的蠢蠢欲动,不能够再亲了,待会肿了怎么办,还要上台的,“是Chanel的Coco Crush,一见钟情,钟情于你。”

李易峰喜欢说着英语的陈伟霆,褪去了国语的蠢萌,显得那么地,性感。我是被陈日天影响了吗,这可是春晚后台。

“哪来的一见钟情?猪扒饭和肉酱意饭的爱情故事?”

李易峰不禁想起初次见面时的场景,然后就被自己的冷笑话冻到了,感到一阵恶寒。

陈伟霆右手抚着李易峰的背,真好,平坦坦,又有些肉感,左手扶着腰,窄腰翘臀,动起来真的要命,“我当时还觉得你装腔作势呢,怎么会有人不吃猪扒饭,明明那么好吃,后来懂了,峰峰你比猪排饭好吃。”

李易峰低头摩挲着菱格戒指,掩饰着自己的羞涩。戒指简单朴素,看不出来哪里出彩,“那又怎样,它不适合我。你看,大了,一不小心就掉了,哼。”

陈伟霆只好顺着李喵喵的毛,“家里有,给你的,尺寸精准,带上去就摘不下来了,你可要想好了再戴。”

“想好了,我这辈子就不会再找另一个人了,毕竟有一个人,能够做攻略带着我吃带着我玩,骂不还口打不还手,工资补贴全部上缴,还是挺好的。如果要是节制一点,就更好了。”

陈伟霆挑起眉,“节制一点?”

“你装什么傻,我跟你说你要是再做个没完,让我半天瘫在床上,我这就找大伦去,都是通告接得太少,才让你精力充沛不停不休。”

看着怀中的猫炸了毛,陈伟霆知道玩过头了,“好啦峰峰沃知道错辣,我请你吃火锅好不好?去谢记,牛油辣锅,鸭肠、腰片、脑花、虾滑、毛肚和黄喉,原谅沃,好不好?”

“别以为背出来我爱吃什么,我就会放过你,一顿不行,我是这么没有节操的人吗,起码得两顿。”

陈伟霆对着怀中人上下其手,“峰峰,要不沃请你吃一辈子火锅吧,好不好?”

这是,求婚?李易峰感到一丝惊喜,求婚就就求婚呗,又是戒指,又是请吃火锅一辈子,傻乎乎的。不过自己就吃他那一套,不是吗?

还没有等李易峰感动完,陈伟霆又开口了,“峰峰同意了吗?那我们周末烤肉好不好啊,我们真的好久没有烤肉辣,我好想烤肉……”

“陈伟霆,有没有人说你很破坏气氛……”李易峰感觉自己被陈伟霆击败了,这个傻白甜,还求婚呢,估计还有得等。

突然手里被塞了一张东西,李易峰一看,“普吉岛?”

“对,峰峰沃跟你说,我查过攻略了,普吉岛交通很方便的,星空也很好看,沃会英语,可以带着你来一个环岛游……”

看着对面的人,有着凌厉的眉眼,却笑得像一个地主家的傻儿子,滔滔不绝地讲着自己的打算。李易峰觉得,这样子也行,生活嘛,不就这样子吗?

“李老师好了吗?导演喊你去做造型了。”

两个人顿时无言,李易峰捏了捏陈伟霆的大膀子:“待会结束后,要不要去我家,妈妈说煮了老母鸡汤。”

“好,沃要喝两碗,记得叫妈妈多留一点给我。”

李易峰开门,正要转身离去,却又回过头来,“威廉,crush对你来说,是一见钟情,对我来说,却是怦然心动。”

两个人都不由得想起,那部电影的台词:

有人住高楼,有人在深沟

有人光万丈,有人一身锈

世人万千种,浮云莫去求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。

“待会见。”

“嗯,待会见。”

注:烤肉参考于《娱乐圈灵异八卦周报》,原文如下:

       梁舟有点方,英华口中的烧烤可不是什么纯洁的烧烤,这还得怪他。因为被宁鸿影与桃夭的事情影响,梁舟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搞的,稀里糊涂地就和英华在穿心山事件后变成了炮友,而英华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孜孜上进的好炮友,于是两个多月来,两人也是“烧烤”了不少次了。

  那为什么叫烧烤呢?因为烧烤——肉多、汁多、翻面忙。

感谢 @爱哇的小奇葩 葩老师的图



评论(11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