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三岁

【霆峰】做我的猫(车,蒙眼,猫耳)

全文脑洞,脑洞,脑洞。

今晚吃孜然烤肉,老地方见。——猪排饭

 

李易峰走到门口,还是觉得有点心慌。

这一次好像浪过头了,但是发布会的流程都是订好了的,配合宣传也没有什么错吧?这部电影对自己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,自然也想好好炒一波热度,吸引更多的注意啊……觉得做好了心理建设的他,用藏在花盆底下的钥匙打开了门。

里面没有开灯,窗帘也被拉上了,黑沉沉的,李易峰只能凭借着记忆,靠着墙摸索着去开灯。还没走几步,就被人从后方搂住了,一股柑橘混合着雪松的气息悄悄地包围着他。

“Chanel的蔚蓝。”李易峰想着。

“怎么,现在你都可以随便被谁搂着抱着了是吗,都不防备的?”听着陈伟霆郁闷地说话,温热的气息扑在脖颈上,带来一阵阵的痒意,李易峰突然觉得乱吃飞醋的陈伟霆可爱到爆炸。

平时那么成熟稳重的人,却因为我而幼稚,充满占有欲。李易峰一想,就感觉整个人都甜滋滋的,往外散发着愉悦的情绪。

拿好你的霆峰卡,上车

他摘下戴在李易峰头上的猫耳,把人抱到浴室清理干净,又换了床单被单,开着小夜灯,才搂着自家的猫重新躺到床上。

半睡半醒间,感觉怀里的人搂腰的手更紧了些,“我是你的,永远是你的。”

“嗯,我知道,睡吧。”他低头亲了亲李易峰的额发,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爱你,威廉。”


几儿点的肉,加了孜然,喜欢吗2333,图源水蒸汽爸爸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130)